科比宣布退役 李易峰吴亦凡飙泪发长微博致敬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1 09:09:19

  昨日,NBA湖人队的科比即将给自己20年的篮球生涯划上句号,众多喜欢科比的明星纷纷发微博感慨,向自己心中的篮球明星致敬.

20151130155610ab1a9.JPG

  李易峰PO出科比手抱篮球照片,感慨谁也逃不过时间在身体上做出的改变,对科比将退役表示难过:“当离开这一天马上就要到来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流下眼泪,所有人都会陪你一起享受这最后的一个赛季,一起去回忆曾经的点点滴滴,谢谢你,Kobe Bryant。”

  潘玮柏则在微博晒出和科比的合影,照片中两人双手交握,身高差略萌。潘玮柏在微博上写道:“不管你爱不爱他,都要承认,没了他,nba就是少了一些色彩。gonna miss u kobe...”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