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芈月传什么时候上映? 小说结局抢先看孙俪逆袭刘涛惨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30 10:48:24

  由刘涛和孙俪主演的《芈月传》即将播出,就在观众纷纷期待的时候,书迷们也曝光了《芈月传》小说的结局,该剧讲的是孙俪和刘涛之间的后宫撕逼大戏,而最后孙俪扮演的芈月成功逆袭,而刘涛扮演的芈姝最后战败惨死。

1.jpg

【图】芈月传什么时候上映? 小说结局抢先看孙俪逆袭刘涛惨死

    电视剧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芈月传》(初稿题为《大秦宣太后》)改编,小说讲述了秦昭王母亲芈八子的传奇一生。据兵马俑上的残存“芈月”和阿房宫筒瓦上秦惠文王妃子“芈月”的合体陶文而来,人们推测芈八子名叫芈月。芈八子是楚王的女儿,为楚王的妾所生。芈八子也称宣太后,相传芈八子城府极深,雄才大略,在秦国把持朝政、呼风唤雨近40年。中国历史上,太后这个称谓始见于她,太后专权亦自她而始,实为千古太后第一人。导演郑晓龙,主演孙俪、黄轩、张博,讲述东周战国时期一个王族女人传奇的一生。

    电视剧根据小说改编,讲述了秦宣太后的传奇一生。芈月(芈:读mǐ )的名字据兵马俑上的残字”芈月“和阿房宫筒瓦上秦惠文王妃子“芈月”的合体陶文而来。宣太后芈月的一生波澜壮阔、纵情恣意,在至高处把持朝政、呼风唤雨,太后专权自她而始,太后称谓亦始见于她,诚为千古太后第一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