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退出《康熙》迷上《琅琊榜》 曝小S将与旧爱黃子佼主持新节目

来源: 妆点网 2015-11-30 15:13:35

  小S即将退出《康熙来了》当蔡康永电影的女主角,近来迷上了热播的《琅琊榜》,沉迷其中、难以自拔!台湾媒体还爆料称,小S将与旧爱黃子佼主持新节目,网友纷纷点赞,表示很想看!

3.jpg

  小S将要退出《康熙》,最近迷上《琅琊榜》。台湾媒体报道,小S将与旧爱黃子佼主持新节目!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10月宣布退出《康熙来了》,12月会进摄影棚录最后一集,让死忠观众无限感伤。辞掉节目后想回归家庭的她,最近被拍到在餐厅用餐,听到音乐马上像被CUE到一样跟着舞动,浑身充满喜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