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片花曝光:你今天放屁了吗?风格迥异的三款男人任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6 17:13:16

  由《甄嬛传》原班人马制作的《芈月传》仍然是孙俪娘娘主演,孙俪在其中扮演的芈月在战国时期经历了三段恋情最终成长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后,妥妥的宫斗的节奏,大家不想看看吗?

1448416926900.jpg

  除了“吓到小朋友”那一段,点映时人肉弹幕弹得最厉害的情节 ,当属芈月的“放屁”梗。胜者芈月对作恶多端却意外失子、败无可败的芈姝说:“姐姐,你会放屁吗?”和所有笑场的观众一样,霸气的芈姝也被这画风清奇的问题问得一脸犹疑。满脸期待的芈月没有放弃,她果断低头,用嘴,在手臂上,发出了模拟放屁的声音!

  接下来再来一出回忆杀:原来这是姐妹俩在童年时期爱玩的游戏,萌萌哒小芈月问小芈姝:“姐姐你会放屁吗?”然后在手臂上“放屁”将小芈姝逗得大笑。那是姐妹俩纯真无邪时的快乐时光,彼时姐妹情深到如今的生死相斗,是如此物是人非,而芈姝虽思绪万千,却戳破圣母病发作的芈月的幻想:“小孩子终究会长大,长大了才知道人生无常,人心会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