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片花曝光:你今天放屁了吗?风格迥异的三款男人任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6 17:13:16

  由《甄嬛传》原班人马制作的《芈月传》仍然是孙俪娘娘主演,孙俪在其中扮演的芈月在战国时期经历了三段恋情最终成长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后,妥妥的宫斗的节奏,大家不想看看吗?

1448416926491.jpg
芈月与黄轩

  如果说从《甄嬛传》到《芈月传》是一场穿越,那么这次的赢家依然是曾经被宠冠六宫且得一真心人的嬛嬛。在《芈月传》中,穿越而来的芈月出身于楚国王族独享父王宠爱,美貌绝伦而又冰雪聪明,一生中有 “帅气正太”黄轩带她坐旋转木马共谱初恋妙曲,有 “魅力大叔”方中信与她互称“老伯”“丫头”满足她的“羞耻公举梦”,还有“套马的汉子”高云翔许她一世繁华。

  三个男子 “一见月儿误终生”,另有蓝颜知己若干,和她的男人们一步步助她走上权力巅峰,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太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