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第五期林心如黄渤如何分组?孙俪娘娘轻松撕邓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3 15:00:49

  据路透第5期《奔跑吧兄弟》是在西安拍的,邀请的嘉宾有黄渤和林心如,还有夏雨.3位风格各异的嘉宾,到底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和视觉享受呢?

1448074471475.jpg

  在幕后,聊到“跑男”的“演技”问题,郑恺严肃表示,“我们录‘跑男’的时候完全没有演戏,常常是不知道下一秒会怎么样,没有剧本。有时候连嘉宾是谁都不知道,以前我们还会问,现在都不问了,也是从网上知道信息。所以,不存在演技。”孙俪也将加盟“跑男”,郑恺对“娘娘”的撕名牌功力大加赞赏,“孙俪撕名牌真的很猛,她真的撕起来的话,肯定会把超哥撕碎的。”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