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第五期林心如黄渤如何分组?孙俪娘娘轻松撕邓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3 15:00:49

  据路透第5期《奔跑吧兄弟》是在西安拍的,邀请的嘉宾有黄渤和林心如,还有夏雨.3位风格各异的嘉宾,到底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和视觉享受呢?

ZLZ3$F{[LFFDDD@SDVR(3B1.JPG

  10月11日上午,“跑男团”现身西安南门城墙,开始《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五期节目的录制。
 
  西安站确认行程有:10月11号早9点南门城墙,下午大唐芙蓉园,13号咸阳张裕酒庄等,14号回程,待定地点:大雁塔、西安交大、大唐西市等。angelababy确认会参加西安跑男录制。嘉宾:影帝黄渤,林心如,夏雨加盟。入住酒店:西安盛美利亚酒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