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真正女友魏千雅系高中同学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7 13:44:04

  恭喜鹿晗成为第一个公告牌华语冠军,首周华语音乐总榜冠军是鹿晗的《勋章2.0版》的消息真是让鹿晗又火了一把,人越红,粉丝就更像探秘有关鹿晗的家庭,父母,以及这只小鲜肉到底有没有女朋友,绯闻一多真是难以分辨,那么,就跟随我的步伐来看看鹿晗,到底家底如何。

 879c694896654aa9a6a546f392ac3c25-6.jpg

  根据爆料,鹿晗出生于军人家庭,父亲是军人。对于鹿晗的艺路,鹿晗家人展现出了极大的宽容和低调:从未在任何场合露出或发声,从未觉得儿子是明星会给原本传统的家庭带来多大改变。而鹿晗性格中的强原则性部分,也有着深深的家庭烙印。例如,说话实在,不轻易展现负面情绪,能扛事儿,曾在微博公开谴责私生饭跟踪骚扰行为……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