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后杜海涛晒健身照 瘦身20斤变帅气型男(图)

来源: 新浪娱乐 2015-11-16 20:46:10

  日前,杜海涛之前被爆出疑似与沈梦辰分手后,首度亮相北京李冰冰化妆师亲研的膜派面膜新品发布会。

   减肥后杜海涛晒健身照 瘦身20斤变帅气型男(图),昨晚,杜海涛在微博中晒出健身自拍,打趣称:“憋了好几天,今天被放出来的时候感觉可以飞!”照片中,杜海涛戴着耳机,满头大汗,面色红润,咧着嘴,摆出打响指的手势。

【图】杜海涛晒健身照沈梦辰是减肥动力 海涛父亲杜国豪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减肥后杜海涛晒健身照 瘦身20斤变帅气型男(图)
  
  据报道,日前,杜海涛之前被爆出疑似与沈梦辰分手后,首度亮相北京李冰冰化妆师亲研的膜派面膜新品发布会。作为活动的主持人,杜海涛除了在现场卖力主持,还频繁与投资人,主办方CEO频繁互动,如今的他仅凭借自己努力经营的社交账号,现身价飙升,光发布一张照片就能进账一百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