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孙红雷做客《极限挑战》上海闹市录制节目超亲民

来源: 妆点网 2015-05-30 13:50:36

  近日,据相关爆料称,在上海闹市看到黄渤送外卖,张艺兴坐地铁,罗志祥电瓶车抛锚……即将于6月14日起播出的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被网友们笑称:这真人秀好玩,从此走路遇到明星不是梦。感觉走的真的是超亲民路线呀。

急速3.jpg

 

 

 

    孙红雷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即便节目中的任务是有时间限制,他也不忘抽空受邀合影。”所有大妈都非常爱跟红雷哥合影,只有一个大妈是例外,“那个大妈可能心情不好拒绝合影,但是红雷哥最后还是把阿姨逗笑了,”工作人员补充道,“红雷哥跳了一段霹雳舞,估计是打动了大妈的心弦”。

 

    同时,节目组透露,孙红雷绝对是“有史以来最喜欢自拍的真人秀艺人”,不仅自己自拍,还拖上黄渤王迅他们一起自拍,“不过话说回来,红雷哥的自拍技术确实是棒棒的”,工作人员透露,“关于角度和视线的选择绝对是专业水准,私底下我们都爱叫他‘萌大叔’,真的特别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