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孙红雷做客《极限挑战》上海闹市录制节目超亲民

来源: 妆点网 2015-05-30 13:50:36

  近日,据相关爆料称,在上海闹市看到黄渤送外卖,张艺兴坐地铁,罗志祥电瓶车抛锚……即将于6月14日起播出的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被网友们笑称:这真人秀好玩,从此走路遇到明星不是梦。感觉走的真的是超亲民路线呀。

急速.jpg

 

 

    黄渤送外卖,张艺兴坐地铁,罗志祥电瓶车抛锚……即将于6月14日起,每周日晚9点档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前段时间来到上海录制时,被粉丝们拍到了一组让人爆笑的照片。网友们笑称:这真人秀好玩,从此走路遇到明星不是梦。“走路遇到明星”这事儿,还真没完,这两天网友们又相继拍到了“大哥”孙红雷和“黄小厨”黄磊录制节目时的照片,在影视剧中“气势逼人”的孙红雷,流露出了浓浓的“大哥被奸人所害、流落街头各种求助抓耳挠腮”的感觉,而黄磊手拿十块钱竟然激动不已大笑不止,有网友猜测《极限挑战》第二集的剧情是:孙红雷大哥虎落平阳走上复仇之路招来义士相助,好朋友黄磊为他复仇之路进行集体众筹目前筹集到资金人民币十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