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浮图缘在哪个平台播出更新时间每周几集 步音楼什么时候知道肖铎不是太监

来源: 2023-01-03 13:14:19

  肖铎步音楼的吻戏太甜了,浮图缘在哪个平台播出更新时间每周几集?现在女主还不知道他是假太监,但是还是奋不顾身爱了,好奇步音楼什么时候知道肖铎不是太监的呢?

QQ截图20230103131815.jpg

浮图缘在爱奇艺平台播出,更新时间是12月27日20:00,VIP会员每日20:00更新2集,1月4日起VIP会员每周日至周二20:00各更新2集。浮图缘原著小说浮图塔里面肖铎身份暴露是在第15章,步音楼第15章知道肖铎不是太监的。浮图缘第15集、16集超甜有吻戏。肖铎拼命守护偏爱,步音楼疯狂上分,撩度爆表的程度,耳边吹气,手指划脸,亲完就躲,钻怀抱啊啊啊啊啊9命太会了,各种暗示暧昧到了极致,这一夜睡的肖掌印药都不吃了,浮图缘把暧昧拉扯拿捏的恰到好处,真的跟着肖铎害羞到耳根红,人逢喜事精神爽,第二天肖铎整个人春风满面了都。

小编福利:想看步音楼什么时候知道肖铎不是太监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