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3央视春晚节目单公布 有几个小品主持人名单有哪些人

来源: 2022-12-28 11:33:46

  除夕夜最大的乐趣就是看春晚,2023央视春晚节目单公布有你喜欢的的节目吗?兔年春晚有40个节目,里面有几个小品?除了节目外主持人也是一大亮点,春晚主持人名单有哪些人呢?

QQ截图20221228113742.jpg

2023央视春晚节目单有40个,主持人是:朱迅、付玉龙、任鲁豫、张宇、尼格买提。据悉,2023年春晚坚持守正创新,整台晚会类型丰富、形式多样,歌舞、戏曲、杂技、小品、微电影等节目。2023年央视春晚第一次联排已经结束了,参加彩排的明星有:沈腾、马丽、王宝强、周深、张若昀、杨紫、白宇、吴磊、大张伟、苏有朋、秦海璐、秦岚、许嵩、汪苏泷、万茜、宋轶、赵今麦、武大靖、徐梦桃、毛不易、蒋龙、张弛、单依纯、王铮亮、董宝石、艾热、凤凰传奇玲花、沙溢、赵晓卉、热依扎、孙涛、徐志胜、常远、艾伦、撒贝宁等明星都在现场露面了,掐指一算也有小40人了。如果没有看到期待的身影也没关系,早就有业内透露,第一次联排并非人人到场,每一年的春晚也都会根据联排效果进行节目调整,目前大家知晓的也都是彩排内容而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