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宏毅个人资料简介身高体重多少学历怎么样 和成毅的对比照谁更帅

来源: 2022-12-28 11:46:08

  李宏毅个人资料简介被扒,身高体重多少?想知道李宏毅学历怎么样?相信大部分网友最早都是在变形记认识他的,那时候的他还是个叛逆少年,李宏毅和成毅的对比照谁更帅?

李宏毅身高186cm,体重53kg,1998年6月26日出生于辽宁省辽阳市,2014年8月,因参演网络剧《学姐知道》而进入演艺圈,现在是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李宏毅代表作品有时间倒数遇见你、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青囊传、来自海洋的你、恶魔少爷别吻我、谁的青春不迷茫等等。李宏毅是高中学历,李宏毅没有在大学学习的经历。他曾经有过在朝鲜受训的经历。李宏毅参加了艺考,但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复试中失败,没有被大学录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