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玉骨遥什么时候开播几月几日上映 为什么还不上线播出是没过审吗

来源: 2022-11-24 13:20:37

  肖战的玉骨遥还不定档等的着急,好奇玉骨遥什么时候开播几月几日上映?这部剧几乎天天上热搜,预约观看人数已经418万了,不懂玉骨遥为什么还不上线播出?难道是没过审吗?

QQ截图20221124132431.jpg

玉骨遥已经过审了,之所以还不播出是因为还要考量。1、作为大体量的仙侠剧,后期量(特效)会非常大~从第一波片花就能看出,后期非常精良。2、作为大流量,肖战确实在这个审核上要求会更严格一些,越红责任感越大么~为了引导更好的价值观。

 小编福利:想看玉骨遥什么时候开播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