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乃万和capper怎么了 capper是富二代吗乃万被capper睡了是真的吗

来源: 2022-10-14 09:48:46

  乃万和capper取关之后就再也没有互动了,昨晚乃万在评论区怼capper粉丝也上了热搜,乃万和capper怎么了,capper是富二代吗乃万被capper睡了是真的吗?到底发生了什么?

1.jpg
 
2019年,两个人又一起参加了《中国新说唱》,虽然都没能走得很远,但这次经历也让更多人知道了他们的神仙友谊。之后,乃万去参加了《青春有你2》并在节目中获得了较高热度,成为了“走上来的rapper”,而节目中的走红并没有让她忘记过去的朋友们,她和Capper的感情依然很好,在Capper参加《少年说唱企划》的时候,她会到现场来为其助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