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靳东出什么事了人设坍塌是怎么回事 靳东是什么级别干部担任什么职务

来源: 2022-09-20 11:52:10

  靳东的作品一直不用说,一直给人的感觉是成熟稳重,网传的靳东人设坍塌是怎么回事?靳东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之前靳东被爆拖欠剧组薪酬的事在网上也是闹得沸沸扬扬,靳东是什么级别干部担任什么职务?

QQ截图20220920120326.jpg

 因为靳东饰演的角色往往都是成熟稳重、乐于说教的成功人士。但靳东发的一条微博被网友吐槽靳东的高格调是装出来的,靳东人设也崩塌了。事情的起因是因为靳东在微博上发布了一首像诗的人生感悟。随后有网友指出,这句话并非梵高所说,而是出自着名的精神科医生曾奇峰。这个错误变成了一个导火索,随后靳东的其他一些言论错误也被翻了出来,包括靳东说过的“诺内尔数字奖”,这下靳东之前学识渊博的人设崩塌的话题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