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浩存事件来龙去脉怎么回事 父母害得女孩终身坐轮椅是真的吗

来源: 2022-09-20 12:00:37

   刘浩存满身黑料却被捧令人不解,好奇刘浩存事件来龙去脉怎么了?网传是她父母害得女孩终身坐轮椅,而且还在赔偿方面不够仁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220920120426.jpg

刘浩存事件来龙去脉是早年她父母开了一家舞蹈学院,在12年的时候,7岁的小女孩婷婷报名来该学校练舞,但因为老师指导不慎,做“下腰”动作时出现了意外,导致婷婷终身瘫痪,直到现在,婷婷依然无法生活自理,每天只上早上的课,妈妈背着她坐公交车上学、放学。当时出事之后,法院判了刘浩存父母需要对受害者进行赔偿,赔偿总金额疑似为215万,但是刘浩存父母却对法院判决的这个结果有异议,在之后的6年间不仅以各种理由没有按照法院的判决进行赔偿,还多次提出上诉,但最终法院依然没有改判,直到18年被法院强制执行,加上当时刘浩存准备出道,刘浩存父母才赔偿了受害者全部的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