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爱的生命杜帝的妈妈生了男孩还是女孩 大结局是什么吴聪睿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2-09-19 20:48:51

  亲爱的生命杜帝的妈妈生了男孩还是女孩?虽然一开始杜帝说是男孩,但这只是她故意这么说的,因为她知道在这个重男轻女的家庭,是女孩只能被打掉,那大结局是什么?吴聪睿和谁在一起了呢?

杜帝的妈妈生了女孩。一开始杜帝说二胎是男孩,是随口一说骗他们的。杜帝家里的奶奶和父亲都重男轻女,杜帝从小到大就不被他们喜欢和重视,如今妈妈五十岁了还要被逼着怀孕生儿子。杜帝心疼妈妈,也怨恨原生家庭带给她的不公。在妈妈怀孕时,杜帝说孩子是男孩,是因为她知道只有男孩他们才会让这个孩子生下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