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一博大瓜是什么塌房了吗 王一博8天8夜事件是什么和肖战真的是一对吗

来源: 2022-09-13 13:32:26

  王一博大瓜是什么?塌房了吗?怎么突然就上热搜了呢,连工作室都出来辟谣了,王一博8天8夜事件是什么?他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很早就去了韩国当练习生,那王一博和肖战真的是一对吗?

王一博大瓜就是网传说王一博和出事的李易峰犯了同样的事,但是9月13日,乐华娱乐发声明称@UNIQ-王一博 涉“性工作者”“嫖娼”“被包养”等一系列言论皆为诽谤:“王一博先生遵纪守法,且与李某某完全不认识”。王一博是否塌房目前还不确定,毕竟也没有实质性证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