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请君于瘫子是什么身份是坏的吗 于瘫子去哪了为什么云游下落失踪

来源: 2022-09-20 09:51:20

  《请君》剧中的老寨主于瘫子的身份也是让人很好奇了,似乎他的身份隐藏了很多秘密,那么于瘫子是什么身份是坏的吗? 于瘫子去哪里了为什么云游下落为什么失踪? 于瘫子封印了于登登的记忆吗?让我们一一揭秘。

QQ截图20220920100839.jpg

 老寨主于摊子,作为青泉寨的武力担当,向来不着家,所以青泉寨经常受到其他山寨的打压。剧里说于登登的父亲于瘫子,是一位云游四海的大寻猎师。他们家的祠堂,还有那么多上古灵族的遗骸,很显然不是个简单的角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