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轩现在的女朋友是谁叫什么名字 黄轩女朋友是干什么的年龄多大家境怎么样

来源: 2022-09-13 16:10:20

  近日,黄轩和女朋友在机场被网友偶遇并拍下了视频,黄轩现在的女朋友是谁?叫什么名字?黄轩女朋友是干什么的?年龄多大?家境怎么样?现在知情的网友可真多,这不就把黄轩的女友都扒干净了。

8.jpg

9月12日,有网友晒出一段视频,并表示自己在上海虹桥机场,偶遇到了知名男星黄轩,还身旁还有他相恋2年的圈外女友!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一起现身机场,两人的手腕上还特意带了情侣款的手链,黄轩的左手手腕上有一条红色的手链,上面搭配着玉石一样的配饰。而女友的右手腕处,也带着同款的手链,显然是情侣款,颇有点“宣示主权”的感觉,看来,两人一如往常一般甜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