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嫖娼的对象是谁 李易峰421事件是什么意思421页pdf在线阅读

来源: 2022-09-13 10:40:18

  李易峰嫖娼的对象是谁?是网红胡湾,两人还同游苏梅岛,李易峰421事件是什么意思?其实就是一份写满娱乐圈各路八卦的文件,421页pdf在线阅读,快来吃瓜!

李易峰嫖娼的对象是网红湾湾。湾湾,本名叫做胡弯,1989年5月4日出生,现年33岁,单身,家住上海卢湾区,是查普特服饰有限公司主理人。湾湾有一个爱好,就是经常会在自己的微博上介绍个人生活,还有一些非常时尚的个人照片。两人还在跨年的时候,一起去苏梅岛度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