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覆流年陆安然被活埋是第几集她儿子谁杀的 陆安然重生后又嫁穆泽了吗

来源: 2022-09-13 10:25:21

  覆流年陆安然被活埋是第几集?前世安然被迫嫁给沐泽,还生了一个儿子,不过被人害死了,想知道她儿子谁杀的,陆安然重生后又嫁穆泽了吗?

陆安然被活埋在第十八集,好在最后穆川通过陆欣然留下的线索将她救出来。陆欣然被发现与蔡望津私会后,一直装疯卖傻,她趁乱杀死陆安然的母亲,还将陆安然劫走。陆欣然把陆安然放进事先准备好的墓坑活埋,还向穆泽邀功,最后陆欣然自尽,陆安然被穆川救出来。陆安然儿子毓儿是被萧惊雀杀的,毓儿落水并不是意外,而是遭到了萧惊雀的陷害,毓儿是女主陆安然前世与穆泽的儿子,因惹怒了萧惊雀,而被萧惊雀设计害死。可恨的是,穆泽为了权位竟然包庇萧惊雀,向陆安然隐瞒了毓儿之死的真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