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简言的夏冬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如何 简言的夏冬电视剧完整免费版酷客

来源: 2022-09-06 21:02:39

  简言的夏冬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如何?男女主在职场上共同打拼,最后收货了甜甜的爱情,简言的夏冬电视剧完整免费版酷客。

《简言的夏冬》原著小说叫《秘密调查师之家族阴谋》。该剧原名《商业调查师》,改编自永城的小说,讲述了以欧讯集团资深商业调查师夏冬和高级调查师简言为代表的职场人,致力于消除商业欺诈,守护企业诚信的。结局夏冬和简言收获美好爱情。历经坎坷的夏冬和简言,收获美好爱情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两人消除商业欺诈,守护企业诚信,坚守当代商业社会正确价值观的决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