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莎个人资料泥鳅事件怎么回事 年龄多大了男朋友是谁

来源: 2022-08-31 17:07:14

  金莎公开恋情引祝福,好奇金莎男朋友是谁呢?金莎是林俊杰的小师妹,其个人资料被扒年龄多大了?网上传出金莎泥鳅事件,这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220831170951.jpg

金莎1983年出生,年龄39岁,其男友是圈外人,两个人已经交往半年多。但是她没有公布照片,所以还不知道长什么样。虽然男友未曾露脸,只有两人单手共同的比心照片,但看得出来,金莎对自己的这个另一半是相当满意的,恭喜金莎,成功脱单!金莎泥鳅事件指的是泼妇事件。2008年,金莎突然发布了一篇博客《当女歌手变成泼妇》,字里行间都在说斯琴格日乐是泼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