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隐入尘烟老四是死了吗 最后一句台词马有铁死了还是被接走了

来源: 2022-09-06 15:21:31

  老四马有铁喝农药自杀哪里太虐了,隐入尘烟老四是死了吗?电影结局最后一句台词没看懂,到底马有铁死了还是被接走了?希望他是死了,或者太痛苦死了也是另一种解脱。

QQ截图20220906152017.jpg

  隐入尘烟老四是死了,但是他的三哥马有铜没有放弃吸他的最后一滴血。他死的消息没人知道。马有铜让自己的儿子去申报拆迁补偿,并且让乡邻知晓,马有铁是跟着三哥的儿子过日子去了。片尾最后一句话“2011年,马有铁在政府和热心村民的帮助下,乔迁新居,开始了新生活”是为了呼应之前电视台采访马有铁的媒体报道。真相已经被马有铜及其儿子隐入尘烟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