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子义早年车模整容前后照片被扒 6万一次过夜视频事件是真的吗

来源: 2022-08-30 16:06:11

  孟子义五官精致,可是孟子义早年车模整容前后照片被扒,这差别也太大一看就是整容了。网传孟子义6万一次过夜视频事件,这个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呀?

QQ截图20220830160606.jpg

  孟子义早年车模整容前后照片网络疯传,足以证明她整过容。但是女人爱美天经地义,就算整容也没什么大惊小怪,只要整容的好看就行了。这张图片是孟子义以前参与某节目时拍的,照片曝光后曾引发网友的热议,脸型变化确实明显,以前的脸型看起来比较方,现在的脸型属于标准的瓜子脸。另外,网上突然有人爆出了她的初中毕业照,看她初中的样子,完全就是一张方脸,和现在的瓜子脸 真的判若两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