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世佳个人资料真实身高多少 老婆是谁和李金铭结婚照是真的吗

来源: 2022-09-07 14:21:11

  二十不惑2金世佳演的周寻终于出来了,金世佳个人资料真实身高多少?金世佳是因爱情公寓走红的,出道多年的他老婆是谁呢?网传金世佳李金铭结婚照,他们真的结婚了吗?

QQ截图20220907142053.jpg

   金世佳1986年出生,年龄36岁,身高189cm,目前金世佳还是单身未婚,所以他没有老婆。网传金世佳的老婆是曾是一起饰演《爱情公寓》的演员李金铭,虽然两人在剧中只是朋友的关系,但是因为两人的外形都格外出挑,可以说是男才女貌,而戏外两人也是好朋友,所以粉丝们都觉得两人很般配,希望两人可以在一起。但其实他们就是好朋友的关系没有结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