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虞书欣爷爷是谁家里是干什么的很有钱吗 虞书欣和乔欣谁家更有钱

来源: 2022-09-20 09:57:07

  虞书欣爷爷是谁?想知道她家里是干什么的很有钱吗?娱乐圈内有很多明星家庭条件都十分优渥,出演欢乐颂的乔欣就一直被传是富二代,那虞书欣和乔欣谁家更有钱呢?

虞书欣的爷爷曾是江西某钢铁集团工会副主。虞书欣家里面是做矿产生意的,名下有12家公司,此前还有爆料称虞书欣的爸爸是吉祥航空的董事,每年的投资九千万。虞书欣的父亲和爷爷都是比较有钱的,甚至还接受过奥巴马的接见,家里甚至有很多的家族企业,可以说她的家世非常显赫,在上海还有多家实业公司,业务涉及到酒店、餐饮、旅游等。可以看出虞书欣家里确实是很有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