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理想之城为什么董事长说宝钢 理想之城夏明和苏筱为什么分手

来源: zdface 2021-08-31 19:48:06

   理想之城这部剧正在热播中,不少小伙伴们看了表示追的停不下来,想知道理想之城为什么董事长说宝钢呢?好奇理想之城夏明和苏筱为什么分手呢?一起来看看吧

理想之城这部剧正在热播中,不少小伙伴们看了表示追的停不下来,想知道理想之城为什么董事长说宝钢呢?好奇理想之城夏明和苏筱为什么分手呢?一起来看看吧!

在最新剧情中,苏筱终于留在了集团总部,继续担任副总经济师,只是位置与赵鹏掉了一下,由主营业务变更为副营业务。似乎这一场较量,董事长赵显坤与集团元老打了一个平手。那么,是一句什么话,暗示了夏明与苏筱的结局呢。 理想之城这部剧正在热播中,不少小伙伴们看了表示追的停不下来,想知道理想之城为什么董事长说宝钢呢?好奇理想之城夏明和苏筱为什么分手呢?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先看赢海集团公司的组织架构。副总经理汪明宇,算是赵显坤的心腹,多年来基本依托赵显坤才能立足。赵显坤事先找汪明宇商量,将苏筱提拔为第二副总经济师,汪明宇不会反对,也不敢反对。赵鹏升任第一副总经济师,是汪明宇的目标。汪明宇这一票就拿下了。高进与世无争,这一票赵显坤稳操胜劵、如此就有了两票。苏筱升职与林小民没有冲突,林小民和苏筱同为赵显坤破格提拔之人,第三票也就收入囊中。 理想之城这部剧正在热播中,不少小伙伴们看了表示追的停不下来,想知道理想之城为什么董事长说宝钢呢?好奇理想之城夏明和苏筱为什么分手呢?一起来看看吧!

理想之城是一部耐人寻味的电视剧,职场风貌千姿百态,人物特点栩栩如生,全员演技在线,十分精彩。大家还是可以继续看看后面的精彩剧情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