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满月之下请相爱许晓冬年龄多大揭秘 满月之下请相爱雷初夏和许晓东最后什么结局

来源: 2021-08-29 10:18:35

  鞠婧祎大家肯定不陌生的,四千年美女,最近她的新剧满月之下请相爱上线了,不少网友想知道满月之下请相爱许晓冬年龄多大呢?除此之外满月之下请相爱雷初夏和许晓东最后什么结局曝光。

QQ截图20210829102245_副本.png
 
  因为剧情设定,雷初夏并不能远离许晓冬,而在片花中,这对主角关系突飞猛进。比如许晓冬将雷初夏抱在车杠上,这种“抱小孩”的画面好嗑。说起来,穿越和失忆的元素在电视剧里很常见,但是穿越到手机当中的这个设定,还是很有意思的。毕竟现在大家都人手一部,工作和生活都离不开手机,但是你能够想象自己的手机当中有一位已经穿越进去的人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