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周生如故凤俏喜欢谁 周生如故萧晏凤俏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8-29 10:27:12

   最近古装剧周生如故在爱奇艺热播,不少小伙伴们看了故事线中的萧晏凤俏之间悄然萌生的情愫很感动,想知道周生如故凤俏喜欢谁呢? 好奇周生如故萧晏凤俏

最近古装剧周生如故在爱奇艺热播,不少小伙伴们看了故事线中的萧晏凤俏之间悄然萌生的情愫很感动,想知道周生如故凤俏喜欢谁呢? 好奇周生如故萧晏凤俏结局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周生如故的“美学式爱情”,是主人公们心照不宣的“小美”,也是他们保家卫国使命感的“大爱”。在家国大业面前,英勇善战的周生辰领兵出战,温婉知性的漼时宜就默默守候心上人归来;飒爽豪气的宏晓誉习惯于驰骋战场,与公主有婚约的漼风敢爱而不敢言;萧晏和凤俏的互相欣赏也是内敛试探有顾虑的, 最近古装剧周生如故在爱奇艺热播,不少小伙伴们看了故事线中的萧晏凤俏之间悄然萌生的情愫很感动,想知道周生如故凤俏喜欢谁呢? 好奇周生如故萧晏凤俏结局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可见三对主人公面对更重要、更长远的“大爱”,都选择了牺牲小我成就大业。基于背景设定沉淀内容、不刻意制造“人工甜”的剧情,使得《周生如故》开播首周就包揽了全网170个热搜,斩获权威榜单高位,在传播与口碑上实现了双赢。同时,画面的高级质感、走心的宣传物料也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舍不得加速甚至快进”、“每一帧都值得截图收藏”的感慨充分肯定了该剧在内容与调性上的匠人之心。 最近古装剧周生如故在爱奇艺热播,不少小伙伴们看了故事线中的萧晏凤俏之间悄然萌生的情愫很感动,想知道周生如故凤俏喜欢谁呢? 好奇周生如故萧晏凤俏结局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这部剧爱奇艺给在站内预约观看的网友送出福利,又开展了任嘉伦、白鹿空降爱奇艺弹幕区互动活动,考虑到了近几年发展迅速的“弹幕文化”,最后周生如故萧晏凤俏结局在一起了吗?还是要等到后面的剧情才知道。大家一起期待后面的故事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