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理想之城吴红玫黑化了吗为什么黑化揭秘 吴红玫与苏小北的结局曝光

来源: zdface 2021-08-31 17:03:20

   理想之城吴红玫黑化了吗为什么黑化,他是因为失恋所以黑化的还是因为其他的事情大家知道吗?有没有了解的?吴红玫与苏小北的结局怎么样,应该是一个坏的结

理想之城吴红玫黑化了吗为什么黑化,他是因为失恋所以黑化的还是因为其他的事情大家知道吗?有没有了解的?吴红玫与苏小北的结局怎么样,应该是一个坏的结局吧,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天成年底的报表出来后,利润翻倍,汪炀在办公司连连大笑,让苏筱取代陈思民,是自己做的最英明的决定赵显坤看到报表后,也不淡定了。找来玛利亚,确定了天成现在的主任经济师是苏筱,调来档案和年终评估表在年后上,赵显坤私下表扬了汪炀,让他年后做个汇报,再次确认了背后的功臣是苏筱。却还是不动声色。 理想之城吴红玫黑化了吗为什么黑化,他是因为失恋所以黑化的还是因为其他的事情大家知道吗?有没有了解的?吴红玫与苏小北的结局怎么样,应该是一个坏的结局吧,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后,001号调令,赵显坤要求玛利亚直接下发任命书--任命苏筱为副主任经济师,不找汪炀和苏筱谈话。汪炀收到后非常恼火,天成内部员工议论纷纷。汪炀以为苏筱是和赵显坤串通好了,让他难堪。故意恭喜苏筱,与他平级了。却不料苏筱不接受任命,只想待在天成。玛利亚当面劝说还是无果,只好汇报赵显坤。赵显坤说要么接受,要么离职 理想之城吴红玫黑化了吗为什么黑化,他是因为失恋所以黑化的还是因为其他的事情大家知道吗?有没有了解的?吴红玫与苏小北的结局怎么样,应该是一个坏的结局吧,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理想之城吴红玫黑化了吗为什么黑化原因大家也知道啦了不是感情就是孩子的问题了,她的结局并不是很好,比较差的结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