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满月之下请相爱雷初夏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卫宣禾为什么杀初夏

来源: 2021-08-31 16:41:30

  满月之下请相爱雷初夏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十年前雷初夏被自己的爱人卫宣禾推下悬崖,意外来到十年后还丧失了记忆,许晓冬也一直在帮助她寻找记忆,卫宣禾为什么杀初夏?卫宣禾一看就是坏人,他到底有什么目的呢?

 满月之下请相爱雷初夏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卫宣禾为什么杀初夏.jpg

在许晓冬的帮助下,雷初夏找回了真实的记忆,找到了自己的身份和家人,还有她大学时就在一起的男友卫宣禾。然而面对陌生的“男友”,雷初夏并没有旧情复燃,她的心却不断地向许晓冬倾斜。许晓冬在帮雷初夏找记忆的过程中,也意外得知了十年前父亲被冤的真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