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徐坤工作室为赊歌事件道歉 好奇蔡徐坤是哪个公司艺人

来源: 2021-08-31 16:49:25

  蔡徐坤赊歌事件持续发酵,今天蔡徐坤工作室道歉了。据悉,事件起因是蔡徐坤4月份卖出的新专辑《谜》,明明说好的是11首歌结果只有5首,另外的6首歌过了好几个月都没消息,难怪粉丝会生气。好奇蔡徐坤是哪个公司艺人呢?

QQ截图20210831165156.jpg

蔡徐坤赊歌事件曝光之后,蔡徐坤一方也是快速的做出了反应,一口气上架了另外的5首歌。虽然事情得到了暂时的缓解,但是仔细一看这5首新歌,歌名处处透漏着奇怪不说,还有几首歌的时长都不到一分钟,这也未免太敷衍了一点吧?但是对此蔡徐坤方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反而是过了一晚上之后,今天再看蔡徐坤的这个专辑的简介,上面明显多了一行字,表示总共有11首歌,除了已上架的10首歌之外,剩余1首会在合适的时间跟大家见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