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世界微尘里艾景初出国大概第几集 世界微尘里艾景初家庭怎么了结局好吗

来源: zdface 2021-08-29 11:33:11

   吴宣仪大家肯定不陌生,也是选秀节目出道的,不少网友也看了这部剧最新剧情有点虐心表示,想知道世界微尘里艾景初出国大概第几集呢? 除此之外世界微尘里

吴宣仪大家肯定不陌生,也是选秀节目出道的,不少网友也看了这部剧最新剧情有点虐心表示,想知道世界微尘里艾景初出国大概第几集呢? 除此之外世界微尘里艾景初家庭怎么了结局好吗揭秘。

在已经播出的剧集当中,吴宣仪饰演的曾鲤在第十集的时候喝醉酒并且强吻了艾景初,曾鲤在醉酒之后把艾景初当成了自己的玩偶,不停的捏艾景初的脸,一直说很可爱,多次强吻艾景初。艾景初在被强吻之后内心十分窃喜,因为他已经喜欢上曾鲤了。在第二天酒醒之后,曾鲤发现自己的牙套发生了一些变化,于是问艾景初是怎么回事,艾景初隐瞒了曾鲤醉酒之后的行为。 吴宣仪大家肯定不陌生,也是选秀节目出道的,不少网友也看了这部剧最新剧情有点虐心表示,想知道世界微尘里艾景初出国大概第几集呢? 除此之外世界微尘里艾景初家庭怎么了结局好吗揭秘。

言情剧《世界微尘里》由吴宣仪、毕雯珺领衔主演,两位主角都是爱豆出身,在官方发布主演的信息之后,原著粉们纷纷表示两位爱豆是否能还原小说当中的曾鲤和艾景初,在播出之后两位主角的演技得到了非常好的反馈。众所周知,吴宣仪和毕雯珺都是参加选秀出身的,而且两位都是乐华旗下的艺人,他们两个作为新人演员在这部剧中把主角的人物性格刻画的十分生动。 吴宣仪大家肯定不陌生,也是选秀节目出道的,不少网友也看了这部剧最新剧情有点虐心表示,想知道世界微尘里艾景初出国大概第几集呢? 除此之外世界微尘里艾景初家庭怎么了结局好吗揭秘。

曾鲤在这部剧中是一个鬼马少女的形象,她进入东湖大学之后遇到了艾景初,艾景初是一名牙科主任医师,并且在东湖大学任教多年。曾鲤和艾景初的第一次相遇,就是在牙科诊所,两个人从医生和病人的关系变为老师和学生,最后成为了恋人。大家还是继续期待后面的精彩剧情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