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乔家的儿女中叶小朗的丑陋太自私 叶小朗和乔一成什么时候离婚揭秘

来源: 2021-08-30 13:26:11

  乔家的儿女已经开播大半了,现在这部电视剧里面乔家的人每个都很悲惨,乔家的儿女中叶小朗的丑陋的面孔深入人心,乔家的儿女中叶小朗太自私让人愤怒不已,乔家的儿女叶小朗和乔一成离婚是大家所希望的那样,大家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QQ截图20210830133039.jpg

叶小朗跟乔一成是同事,有过甜甜的恋爱。婚后叶小朗因为乔一成糟心的弟弟妹妹们跟他吵过很多次架,认为弟弟妹妹都成年人了,乔一成不应该事事照顾。后来,叶小朗想考托福出国,因为经济关系跟乔一成又吵过很多次架。在飞去美国之前与乔一成离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