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满月之下请相爱卫宣禾喜欢谁揭秘 满月之下请相爱秦悦结局是什么曝光

来源: 2021-08-30 10:22:30

  满月之下请相爱这部剧最近正在热播中,不少网友看了觉得的卫宣禾不像好人,想知道满月之下请相爱卫宣禾喜欢谁呢?除此之外满月之下请相爱秦悦结局是什么曝光。

QQ截图20210830102609_副本.png

  大家一起庆祝夏之吻大卖,庆祝结束,许晓冬和雷初夏回家,卫宣禾突然出现,提出要送雷初夏回家。许晓冬故意欺负卫宣禾,他和雷初夏住一起。卫宣禾没想到雷初夏没地方住,于是拿出钥匙,声称是婚房的钥匙,让雷初夏可以搬进去住。雷初夏拒绝,卫宣禾强行将钥匙塞到雷初夏的手中就走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