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扫黑风暴裴伟是哪集被抓的为什么 扫黑风暴中的孙兴死了吗在哪一集

来源: zdface 2021-08-30 11:00:29

   扫黑风暴到目前为止,主要的一些反派也都浮出水面了,不少小伙伴们追的也是很久了,想知道扫黑风暴裴伟是哪集被抓的为什么呢? 好奇扫黑风暴中的孙兴死了

扫黑风暴到目前为止,主要的一些反派也都浮出水面了,不少小伙伴们追的也是很久了,想知道扫黑风暴裴伟是哪集被抓的为什么呢? 好奇扫黑风暴中的孙兴死了吗在哪一集呢?一起来看看吧!

至于贺芸,因为孙兴的关系,所以很多次违背了原著,帮助了高明远。所长胡笑伟更是帮助孙兴,结果导致了徐小山和徐英子的死,目前胡笑伟已经落网了。但是看到这儿,相信很多人都会很疑惑,之前一直被怀疑是黑警的裴伟到目前怎么还没有被抓。 扫黑风暴到目前为止,主要的一些反派也都浮出水面了,不少小伙伴们追的也是很久了,想知道扫黑风暴裴伟是哪集被抓的为什么呢? 好奇扫黑风暴中的孙兴死了吗在哪一集呢?一起来看看吧!

而且从目前的剧情来看,裴伟的镜头少了很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关于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很疑惑,裴伟之前的可疑镜头实在是太多了,比如何勇找薛梅尸体的时候薛梅就想办法阻止,之后要去龙尾山挖掘之前裴伟就支走了何勇,随后陈建波就收到了消息,抓捕害死马帅的张厨师的时候,他单独支开了其他警察,令人非常的好奇。 扫黑风暴到目前为止,主要的一些反派也都浮出水面了,不少小伙伴们追的也是很久了,想知道扫黑风暴裴伟是哪集被抓的为什么呢? 好奇扫黑风暴中的孙兴死了吗在哪一集呢?一起来看看吧!

裴伟几乎可以确定是郑毅红和高明远的人,但是到目前为止他还是没有被抓,那么这样一个人,最后的结局将会是如何呢?扫黑风暴裴伟最后结局肯定是要落网的,大家还是继续期待后面的精彩剧情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