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满月之下请相爱雷初夏为什么会被追 满月之下请相爱卫总前女友是谁

来源: zdface 2021-08-30 12:19:58

   鞠婧祎大家肯定不陌生,最近她在剧中穿着白色的衣服非常的美丽,在满月的时候意外让雷初夏来到了许晓东的身边,不少小伙伴们想知道满月之下请相爱雷初夏

鞠婧祎大家肯定不陌生,最近她在剧中穿着白色的衣服非常的美丽,在满月的时候意外让雷初夏来到了许晓东的身边,不少小伙伴们想知道满月之下请相爱雷初夏为什么会被追呢?还有满月之下请相爱卫总前女友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当年推初夏掉下悬崖的就是卫宣禾吧?还想继续跟初夏旅行婚约,我看卫宣禾是有什么目的才接近初夏的才对吧,不过满月之下请相爱也没播出几集,到底是好是坏什么身份可能还有后面才能揭晓,至于结局应该不会是悲剧。 鞠婧祎大家肯定不陌生,最近她在剧中穿着白色的衣服非常的美丽,在满月的时候意外让雷初夏来到了许晓东的身边,不少小伙伴们想知道满月之下请相爱雷初夏为什么会被追呢?还有满月之下请相爱卫总前女友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满月之下请相爱》是由李海蜀、联合执导,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于2021年8月26日在爱奇艺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生活在现代的雷初夏(鞠婧祎饰)因为“超级月亮”,导致自己失忆,穿越到了许晓冬(郑业成饰)的手机里,从而开启一段奇幻旅程的故事。 鞠婧祎大家肯定不陌生,最近她在剧中穿着白色的衣服非常的美丽,在满月的时候意外让雷初夏来到了许晓东的身边,不少小伙伴们想知道满月之下请相爱雷初夏为什么会被追呢?还有满月之下请相爱卫总前女友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满月之下请相爱是一部最近爆火的电视剧里面他喜欢谁还是不知道的,但是他应该是坏的,女主失忆有他的原因,大家还是看看后面的剧情里面到底为什么会被追吧!满月之下请相爱这部剧也是很甜蜜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