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儿们的恋爱4周扬青和身价25亿罗昊成为看点 张雨绮李柄熹承认姐弟恋

来源: 2021-08-01 23:09:44

  女儿们的恋爱4开播三对情侣都在意料之外!周扬青和身价25亿的罗昊成为看点,霸气姐姐张雨绮和李柄熹直接在节目中承认姐弟恋!这就是传说中的公费恋爱吗?

李莎旻子和隔壁老樊也在昨天正式公布了恋情。两人在今年的五月初被拍到一同外出旅游,疑似恋情曝光;之后在《谁是宝藏歌手》的舞台上,李莎旻子就承认说自己确实恋爱了;前几天两人还被拍到一起逛街,全程手牵着手,樊凯杰提着女朋友买的东西,看着男友力十足,好甜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