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吴亦凡被警方刑拘现场视频曝光 吴亦凡供出明星同伙林俊杰潘玮柏名单泄露没

来源: zdface 2021-08-01 22:02:55

   吴亦凡没有资本的加持之后很快就被警方刑拘,网上更是有吴亦凡现场视频曝光?很快就有爆料说吴亦凡已经供出明星同伙林俊杰和潘玮柏了,同伙名单泄露没,据

吴亦凡没有资本的加持之后很快就被警方刑拘,网上更是有吴亦凡现场视频曝光?很快就有爆料说吴亦凡已经供出明星同伙林俊杰和潘玮柏了,同伙名单泄露没,据说在元旦之前就会一敲定音了。

爆料者还提到吴亦凡这次被抓是因为涉及到了14岁的未成年,而且还有产业链,资本确实想要优先保他,但事情太大了,有个未满十四岁的受害者,或许正是如此,所以资本迫于压力放弃了吴亦凡。 吴亦凡没有资本的加持之后很快就被警方刑拘,网上更是有吴亦凡现场视频曝光?很快就有爆料说吴亦凡已经供出明星同伙林俊杰和潘玮柏了,同伙名单泄露没,据说在元旦之前就会一敲定音了。

紧接着又有人陆续爆料细节,据说吴亦凡把“PWB”供出来了,具体是因为涉d以及集体嫖c,而这一次除了潘玮柏被波及之外,另一位艺人林俊杰也在爆料名单中,虽然爆料没有提到具体原因,但和吴亦凡扯上关系,网友关注度都会提高。不过目前这些也只是网络爆料,具体情况还是要以官方通报为准。 吴亦凡没有资本的加持之后很快就被警方刑拘,网上更是有吴亦凡现场视频曝光?很快就有爆料说吴亦凡已经供出明星同伙林俊杰和潘玮柏了,同伙名单泄露没,据说在元旦之前就会一敲定音了。

有其他几位被波及的艺人和吴亦凡狼狈为奸肯定会曝出来的,吴亦凡被警方刑拘现场视频图是当年剧中的片段,目前网上没有该视频流出。吴亦凡供出明星同伙爆料说有林俊杰潘玮柏等十几位名单,至于是真是假过段时间就会知道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