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中国好声音2021专业选手有谁 中国好声音2021导师阵容怎么样

来源: zdface 2021-08-01 15:57:12

   中国好声音倾情回归,全新的模式玩法,不少小伙伴们很好奇中国好声音2021专业选手有谁呢?还有就是中国好声音2021导师阵容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好声音倾情回归,全新的模式玩法,不少小伙伴们很好奇中国好声音2021专业选手有谁呢?还有就是中国好声音2021导师阵容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时间距离夏天越来越近,2021年的《中国好声音》,也正式开播!对于观众来说,每一年《好声音》开播前的几个月,都非常关心两个话题,一是期待新一季的参赛学员,二是期待新一季的导师阵容。而对于2021《中国好声音》来说,认为今年这一季的学员质量会很有保障,原因有二:第一,日前《好声音》节目组已经深入全国各大小城市进行海选,经过几个月认真的层层筛选,相信届时一定能诞生出一批高质量的选手。第二,经过了上一季冠军单依纯爆火的先例,很多优秀的民间素人歌手会纷纷主动前来参赛,因此更加增大了2021《中国好声音》选手的质量。 中国好声音倾情回归,全新的模式玩法,不少小伙伴们很好奇中国好声音2021专业选手有谁呢?还有就是中国好声音2021导师阵容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混子导师”李荣浩的全新表现去年的2020《好声音》,曾在2019年带出了冠军的李荣浩,因态度略显敷衍而被众多网友评为了“混子导师”,我们本以为去年引发了争议的他今年不会再加盟了,然而却继续留任了。而今年因为有周杰伦和陶喆在场,李荣浩同为创作型歌手,他究竟会不会改变自己的导师风格和态度,显然也是值得期待的点!以上,便是2021《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拥有的三大看点,可以说每一位导师都值得期待。 中国好声音倾情回归,全新的模式玩法,不少小伙伴们很好奇中国好声音2021专业选手有谁呢?还有就是中国好声音2021导师阵容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老实讲中国好声音近几年过来唱衰声不少,但去年凭借现象级学员单依纯挽救了不少热度和口碑,而今年这一季翻身的可能性则更大。一起看看这一季会有怎样的变化吧,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