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心动的信号第四季马子佳和谁在一起了 豆瓣结局剧透配对结果洪成成还是孔汝淳

来源: zdface 2021-08-01 23:06:13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差不多也要结束了,第一期全票通过的马子佳最好会和谁在一起呢?是洪成成还是孔汝淳?在豆瓣组有网友剧透结局,最好配对结果一起来看看吧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差不多也要结束了,第一期全票通过的马子佳最好会和谁在一起呢?是洪成成还是孔汝淳?在豆瓣组有网友剧透结局,最好配对结果一起来看看吧。

洪成成无意间也暴露了家底,她直言父母是白手起家的,做生意的。其实看过之前的节目都了解,洪成成之前告诉麦穗,一个人读书辗转了四五所学校,从国内到国外,由此可见,她们家里的条件还是不差,这次洪成成的发言,就更加笃定了。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差不多也要结束了,第一期全票通过的马子佳最好会和谁在一起呢?是洪成成还是孔汝淳?在豆瓣组有网友剧透结局,最好配对结果一起来看看吧。

马子佳也向她透露自己家庭是四代同堂,大部分吃饭的时候,都是三十几个人一起,不得不说,这个队伍真是庞大,而且马子佳的母亲是家庭主妇,父亲是事业心比较强的人,但是由于母亲没有出来工作,所以有时候也会跟社会脱节,父亲就会每一周开一次家庭会议,让母亲也参与进来,一家人非常的和谐幸福。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差不多也要结束了,第一期全票通过的马子佳最好会和谁在一起呢?是洪成成还是孔汝淳?在豆瓣组有网友剧透结局,最好配对结果一起来看看吧。

心动的信号第四季结局剧透,马子佳和洪成成还是孔汝淳在一起了?说实话豆瓣组的爆料配对结果不够统一,大部分是从微博扒出蛛丝马迹来说的,具体还是要等节目播出之后才知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