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儿们的恋爱4周扬青和身价25亿罗昊成为看点 张雨绮李柄熹承认姐弟恋

来源: 2021-08-01 23:09:44

  女儿们的恋爱4开播三对情侣都在意料之外!周扬青和身价25亿的罗昊成为看点,霸气姐姐张雨绮和李柄熹直接在节目中承认姐弟恋!这就是传说中的公费恋爱吗?

4月份的时候,两人被拍到在大街上牵手逛超市买东西;前段时间,两人又被拍到一起去商场里面吃火锅,张雨绮靠在李柄熹的怀里,妥妥的小女人,不似以前的御姐范儿。两人曾更是合体拉一把小提琴,张雨绮拿着弦,李柄熹拿着琴,看着十分有趣。网友们还感叹道“姐姐终于找了一个长得帅的男朋友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