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都美竹吴亦凡事件起因发生了什么 都美竹进精神病医院来龙去脉是怎么回事

来源: zdface 2021-07-21 10:27:07

   都美竹和吴亦凡的瓜也吃了好几天了,至今没明白事件的起因是什么,都美竹和吴亦凡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最开始明明是小怡同学。怎么冒出个都美竹。都美竹

都美竹和吴亦凡的瓜也吃了好几天了,至今没明白事件的起因是什么,都美竹和吴亦凡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最开始明明是小怡同学。怎么冒出个都美竹。都美竹吴亦凡事件来龙去脉,爆出都美竹进精神病医院了是真的吗?

都美竹和吴亦凡整个事件的起因是因为5月份某影院曝出吴亦凡带女生包场看电影,还有人扒出该女生是“小怡同学”,随后吴亦凡工作室回应是跟朋友一起看电影,此事到这算是被平息;之后6月3日,一名自称是都美竹好友的网友在微博上发文,指控吴亦凡渣男行为,随后事件真正的女主都美竹出现,发文回应与吴亦凡的恋情,并否认炒作,随后吴亦凡团队立即起诉造谣者,发文称“没有一片雪花是清白的。” 都美竹和吴亦凡的瓜也吃了好几天了,至今没明白事件的起因是什么,都美竹和吴亦凡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最开始明明是小怡同学。怎么冒出个都美竹。都美竹吴亦凡事件来龙去脉,爆出都美竹进精神病医院了是真的吗?

在7月份,都美竹曝出吴亦凡潜规则多位女生;7月9日,都美竹称准备报警,要吴亦凡公开道歉;7月10日,都美竹接受采访,说绝不撤诉要告到他道歉为止;7月17日,都美竹曝出吴亦凡团队给出的高额封口费!在7月18日都美竹爆料说要吴亦凡退圈,要不然就会公开很多证据,要吴亦凡24小时开发布会宣布退出娱乐圈,不然她就用手里的东西让他身败名裂!吴亦凡在7月19日表示都美竹是造谣,吴亦凡工作室也连发多条辟谣帖! 都美竹和吴亦凡的瓜也吃了好几天了,至今没明白事件的起因是什么,都美竹和吴亦凡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最开始明明是小怡同学。怎么冒出个都美竹。都美竹吴亦凡事件来龙去脉,爆出都美竹进精神病医院了是真的吗?

然后事件就演变成这样了,都美竹和吴亦凡事件的来龙去脉大概就是这样。原本都美竹要吴亦凡24小时内道歉退圈,但是忽然就没了消息,这也让网友非常担心都美竹的现状,更有传言称都美竹进精神病医院了,不知道真假。

原标题: 都美竹进精神病医院来龙去脉是怎么回事都美竹吴亦凡事件起因发生了什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