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叛逆者王世安叛徒身份叛变了吗 王世安结局怎么死的下场好惨

来源: zdface 2021-06-18 11:33:08

   叛逆者王世安当上了站长以后,竟然开始吃空饷,王世安叛徒身份真的坐实,那么他叛变了吗?王世安结局怎么死的?是不是下场好惨,王世安看不惯陈默群,竟然把陈默

叛逆者王世安当上了站长以后,竟然开始吃空饷,王世安叛徒身份真的坐实,那么他叛变了吗?王世安结局怎么死的?是不是下场好惨,王世安看不惯陈默群,竟然把陈默群回来的消息给了敌方。

王世安只担心情报是否会泄露,对于牺牲的行动队队员却毫不在意。王世安的冷漠薄情让林楠笙心灰意冷。王世安接到暗线电话,得知忠义救国军总联络站被日本人炸毁,他让陆科长立即将此事上报给重庆。王世安应该不会叛变的吧! 叛逆者王世安当上了站长以后,竟然开始吃空饷,王世安叛徒身份真的坐实,那么他叛变了吗?王世安结局怎么死的?是不是下场好惨,王世安看不惯陈默群,竟然把陈默群回来的消息给了敌方。

为什么说林楠笙直接把抓到的汉奸带去找王世安不是降智?因为那个人就算招供了,也不能作为人证。因为那是战时,不是我们现在警察叔叔办案,有证据就能办。那是王世安,上海区的站长。一个汉奸指认他,起不到任何作用。所以,带汉奸直接与王世安对峙,只是一个确认。通过王站长的反应,林楠笙确定了,王世安做贼心虚,直接灭口,他的目的其实已经达到了。 叛逆者王世安当上了站长以后,竟然开始吃空饷,王世安叛徒身份真的坐实,那么他叛变了吗?王世安结局怎么死的?是不是下场好惨,王世安看不惯陈默群,竟然把陈默群回来的消息给了敌方。

叛逆者王世安叛徒身份叛变了吗,虽然现在王世安没有明确的投敌,但是已经悄咪咪的给敌方传递消息了,比如陈默群的相关事情,王世安结局怎么死的下场好惨啊,王世安如果真的是投敌叛变了,下场一定不会好,王世安叛变的几率大的。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