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叛逆里陈默群叛变是真的投敌吗 陈默群结局是好是坏扮演者王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18 10:39:44

  叛逆里陈默群叛变结局是好是坏,还有人不知道陈默群是真的投敌吗?陈默群是被王世安逼迫的不得不叛变了啊。陈默群扮演者王阳看起来真的是个拽王,现在王阳的外号就是拽王啊!

 

《叛逆者》陈默群的投敌,造成了三个人命运的改变。第一个就是他本人,从迷茫到沉沦,最终极不情愿的为日本人做事,他的心理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戒备心极强,更加珍爱生命。第二个就是林楠笙,听到他叛逆的消息,极度自责,并且苦闷彷徨,失去了方向。在顾慎言教科书级别的引导下,他终于打开心结。第三个人就是蓝心洁。就是不知道陈默群会不会再次有反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