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顶楼第三季朱丹泰有没有吻戏 顶楼第三季朱丹泰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6-18 02:12:08

   顶楼前两季中,朱丹泰因为吻戏过多被开玩笑说带资金组,好奇顶楼第三季朱丹泰有没有吻戏呢?顶楼第三季朱丹泰结局是什么?早前饰演朱丹泰这个角色的严基俊

顶楼前两季中,朱丹泰因为吻戏过多被开玩笑说带资金组,好奇顶楼第三季朱丹泰有没有吻戏呢?顶楼第三季朱丹泰结局是什么?早前饰演朱丹泰这个角色的严基俊自曝在第三季中居然没有一场吻戏。

在韩剧《顶楼》第三季里面,朱丹泰是没有吻戏的,就连演员本人接受采访的时候都明确表示,因为这一集没有吻戏,所以会拍的非常轻松。要知道在前两季里面,朱丹泰这个角色和顶楼里的几个女人都发生了感情,而且有着很多的吻戏,让不少的网友都猜测他是不是参与了这部剧的编写。 顶楼前两季中,朱丹泰因为吻戏过多被开玩笑说带资金组,好奇顶楼第三季朱丹泰有没有吻戏呢?顶楼第三季朱丹泰结局是什么?早前饰演朱丹泰这个角色的严基俊自曝在第三季中居然没有一场吻戏。

让网友感觉更好奇的一个事情则是闵雪雅是否会在第三季里面复活,要知道她的死一直是很多网友心目中的意难平。这个女孩子最初出现的时候就非常的善良,即使已经被其他家庭抛弃了,但是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的生活,而且一直用热爱的态度,希望保护所有人。 顶楼前两季中,朱丹泰因为吻戏过多被开玩笑说带资金组,好奇顶楼第三季朱丹泰有没有吻戏呢?顶楼第三季朱丹泰结局是什么?早前饰演朱丹泰这个角色的严基俊自曝在第三季中居然没有一场吻戏。

顶楼第三季朱丹泰有没有吻戏呢?据悉是一场吻戏都没有啊,顶楼第三季朱丹泰结局是什么呢?更让人感到狗血的是,闵雪雅竟然根本不是申秀莲的女儿,当年在医院里生孩子的时候,孩子无意中被抱错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